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12-01 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1129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格致楼S101学术报告厅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培训会。副校长杨波,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政采事业二部项目一部副经理李頔,学校各部门分管采购工作负责人、采购员、项目经办人、拟申请入学校评审专家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情况,针对招标采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招投标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新出台的《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修订)》《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评审专家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作了解读,对采购与招投标相关业务及平台操作进行讲解。李頔以“采购人代表如何在评审中履行职责”为题,围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权利与义务、不同政府采购方式的评审程序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杨波在讲话中强调了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及开展培训的重要性。他指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是国家重要制度设计。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指南。对培训会内容要认真消化,做好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问题,抓好整改;提早谋划,规范采购。要处理好管理与服务、效率与公平、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不断提高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水平。


下一条: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