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时间:2023-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12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二楼会议室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副校长杨波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工会、招投标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先后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指南(修订)》《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评审专家管理办法(修订)》的修订过程及主要修订内容。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文件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修订意见和建议。

杨波就加快落实文件修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吸纳相关部门的意见及建议,加大征求意见的范围,达到完善学校招采制度建设,优化校内工作流程的目的。同时也要加快校内评审专家库的建立,规范评审专家行为,进一步明确评审专家权利义务,维护学校主体权益。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部门召开《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评审专家管理办法》修订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