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办赴武汉科技大学开展调研学习

时间:2023-05-1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512日,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郭亮等一行3人赴武汉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开展调研学习,武汉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志清、副主任汪德伟及该校相关科室4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马志清主任对我办郭亮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的管理体制、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汪德伟副主任对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情况以及校内专家库的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办郭亮主任介绍了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组织机构、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情况,并结合调研主题主要就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制度建设、校内集中采购、部门分散采购模式、服务落实“放、管、服”的政策经验做法等方面与武汉科技大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校内评审专家库的管理、评审结果确认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加强了与兄弟高校间的业务交流,我办将学习借鉴武汉科技大学的管理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快修订完善校内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制度文件。


上一条:部门召开《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评审专家管理办法》修订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招投标办公室赴湖北省中医院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