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实操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9-1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采购人熟悉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98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6号楼405机房召开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实操专题培训会。学校各部门采购员、项目经办(申报)人、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凡、项目经理席鹏飞及招投标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郭亮主持会议。

郭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选派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好平台的操作流程,抓紧熟悉平台各个操作板块功能;会后做好本单位职工对平台操作的指导工作,并积极配合学校完成自本学期起,项目申报在平台全面推进的宣传工作。

接着,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席鹏飞就集中采购项目申报、审批、合同上传及零星采购项目申请、部门领导审批、过程信息录入、合同备案上传、报销打印等环节在平台上的功能实现进行了线上操作培训。

最后,就各部门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会 下一条: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深入后勤管理处开展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