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19:15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4月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黄家湖校区杏林阁D1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开展作出研究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科负责人、科研团队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参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负责人根据《湖北中医药大学“学习提能促发展”活动方案》《湖北中医药大学“正风提效抓落实”活动方案》要求,从方案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重点举措、活动进度等方面做介绍。会议指出,学校2024年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在学校转型实现新跃升、发展迈上新起点的关键时刻召开,旨在营造“好、正、实、优”的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引导师生医护员工提振“精气神”和提高“基本功”,为学校改革攻坚、竞质提速精准“把脉”明方向,开具“良方”促提升,必将有力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重要遵循、注入强大动力。全院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上来,努力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会议强调,要对标学校年度工作要点、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学院“三张清单”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因职责、因岗位、因人制宜细化举措、实化责任。特别是通过“大兴学习之风 强化能力提升”活动、“赋能教师成长 助力内涵发展”教育教学经验分享会、“以课引研 以研促教”教研活动季、“弘扬教育家精神 擦亮好教师名片”师德师风建设培训等形式,推进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和创新研究,实现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转型升级紧密结合、同向同行。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近期学院科研共享平台及共享会议室的投入使用,优化了资源配置、营造了良好氛围,是贯彻落实学校“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的有力举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突出了教师的主人翁地位,激发教师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内生性发展动力,有助于提升工作效能。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和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下一条:湖北省巾帼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柯文翔来校作“聆听劳模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