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湖北省巾帼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柯文翔来校作“聆听劳模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4:33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4月11日,管理学院党委邀请2024年湖北省巾帼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柯文翔同志来校,在黄家湖校区文华楼R103智慧教室开展专题宣讲。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宣讲。

宣讲现场

柯文翔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女职工成长为湖北劳模、行业楷模的心路历程,畅谈奋斗故事。她的事迹朴实动人、催人奋进,用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赢得了现场职工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立足岗位,创优争先,力争成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和传承者,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是管理学院党委“三堂课”之“理论课堂”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三堂课”(“理论课堂”“红色课堂”“服务课堂”)党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为主要载体,不断拓展和创新培训形式,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力推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

柯文翔,民建会员、政协委员,《湖北画报》时政中心副总监、首席记者。先后获“优秀政协委员”“湖北省优秀民建会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湖北省先进工作者”“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 等荣誉称号,获各种奖项60余项。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第一临床学院举办“智聚杏林,同心共赢”2024年春季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