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

 

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学校注重中医药人才培养,稳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坚持理论结合实际“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实践教学传统,在医学生教育中突出师承教育,试点床边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建立充足稳定的实习基地网络。截止2021年10月,有实践教学基地184个:1所直属附属医院;20所非直属附属医院;31所教学医院;41所实习医院;50个教学基地;41个合作实习点。教学基地主要分布在湖北省各市、州、县,涉及高等院校、医疗卫生单位、卫生主管部门、医药公司、科研院所、工厂企业等不同性质单位,另外,省外的重庆市江津区中医院、宁波市中医院等三级甲等中医医院亦建设成为我校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以满足学校各专业实践教学的需要。形成了以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习医院、社区实践教学基地、非医类教学基地的实践教学基地体系。

为满足医院人才培养战略和学校临床学院人才培养战略的需要,在现有附属医院的基础上,共建了7所临床学院,充分发挥校院双育人主体作用。

 

             21所附属医院,7所临床学院

 

共21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