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和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14:54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4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黄家湖校区云泽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4年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动员部署会暨“三张清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布置会、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等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学习提能促发展”活动方案、“正风提效抓落实”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对学院开展学习提能、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校把2024年作为“能力提升年”和“作风建设年”,旨在营造“好、正、实、优”的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引导师生医护员工提振“精气神”和提高“基本功”,对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进一步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抓学习,主动作为抓落实,紧盯高质量发展核心指标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拓展国际教育,推进对外交流合作,在扩大开放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目前已拟定“学习提能促发展”“正风提效抓落实”工作方案,制定学习交流计划,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制定整改工作方案。下一步,将对照任务清单,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十七期青马班专题辅导报告暨团学干部校情宣讲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