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7:20     作者: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学校办公室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10月21日,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组队参加嘉宾组混合团体项目比赛,校长刘松林担任领队。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球技精湛,团结协作,发挥了较高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与武汉大学并列嘉宾组混合团体项目比赛第三名。

我校组队参加嘉宾组混合团体项目比赛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本次赛事设大学生组和嘉宾组,来自全省66所高校、146支队伍、逾1100名运动员参赛,为省内高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桥梁和纽带。





上一条:学校举办湖北省针灸学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情系母校 共话高质量发展|“校友导航人生——广成讲堂”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