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郭辉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21:25     作者: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10月20日,郭辉校友捐赠仪式在学校本草苑A3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黄必胜,2000级中药学专业校友郭辉,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会议由药学院行政负责人主持。

仪式开始前,师生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黄必胜代表学校与郭辉校友签署捐赠协议,药学院党委负责人为郭辉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黄必胜与郭辉校友签署捐赠协议

药学院党委负责人为郭辉校友授予捐赠牌

黄必胜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郭辉校友慷慨捐赠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充分彰显了校友的社会责任感,捐赠不仅是对学校的资金支持,也是对广大师生的鼓励,更是对学校办学理念和教育目标的肯定和认同。郭辉校友讲述了自己回馈母校的初心。母校培养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等为代表的知名校友,让他深感自豪。希望通过捐赠,为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尽微薄之力,这既是他作为校友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一份荣誉。

郭辉校友此次捐赠将用于支持药学院平台建设,服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

合影留念

学校高度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的推动作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充分管好用好捐赠款项,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湖北建成中医药强省,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评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下一条:学校举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