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6:10     作者: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切实帮助教师提升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质量,有效做好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10月20日,学校邀请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规划办主任张传萍来校作专题申报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报告会前,副校长黄必胜与张传萍主任进行座谈,围绕教育科学研究的开展、教育教学成果的积累,以及如何通过教学研究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深入交流。

副校长黄必胜与张传萍主任交流座谈

张传萍主任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分为五个部分。张传萍主任结合多年丰富的课题管理经验,介绍了我省国家级、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基本情况,并从课题选题依据、设计论证、可行性分析以及预期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讲解。张传萍主任通过具体数据与案例展开分析,报告内容生动详实,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在总结中指出,张传萍主任的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为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守正创新、精准发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张传萍,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博士。主要从事教育管理和教师教育研究。主持教育部和参与省部级课题20余项。代表著作为《义务教育资源配置标准研究》,参与撰写著作多本。在《教育研究》《中国教育报》《教育与经济》《高教探索》《湖北社会科学》《教育科学研究》等期刊报纸发表论文50余篇。论文多次获得省级教科研成果奖。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郭辉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条:校长刘松林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