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17:12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10月19日,湖北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湖北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主持会议。会议公布了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和达标中心名单,我校获评“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作为示范中心高校代表上台接受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会议总结了湖北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优秀经验和工作成果,学校《阳光杏林 美丽心灵——湖北中医药大学构筑“阳光心理+”五位一体心理育人特色活动体系》入选《湖北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案例汇编》。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用心用情 服务学生”工作理念,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狠抓心理健康教育队伍建设,深入构建教育教学、特色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促进我校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与校园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获评省级示范中心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性、科学性与实效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同时,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学校,服务社会,为湖北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构建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郭辉校友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