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选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6:32     作者:     来源:教务处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10月18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选定工作会,专题研究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选择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曹继刚主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专项工作成员单位,审核评估材料撰写及收集整理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小组会前对省内高校和行业内高校常模选择作了充分调研,并向湖北省教育评估院进行详细咨询,结合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具有中医药院校博士学位点授予权名单、湖北省开办医学及医学相关类专业设置、省一流学科高校建设名单等材料作为常模选择的参考。与会人员对可选常模和自定义常模的选择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结合学校实际,拟定了可选常模和自定义常模选择的高校名单。

曹继刚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选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常模选择的重点在于通过指标数据比较,帮助学校了解自身与同类学校、标杆学校的差距,找准位置持续改进。一是要根据学校自身实际和发展需求,加强调研,科学选取、量身定制不同类型高校数据平均值作比较;二是要通过常模的选择重点找准位置和差距,通过指标数字比较帮助学校了解自身与同类高校、标杆学校的差距以及存在的问题;三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改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





上一条:直属机关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培训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 学校举办2023年“医路前行 职涯护航”生涯嘉年华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