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医路前行 职涯护航”生涯嘉年华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0:09     作者:吴海霞 易恒山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10月18日,“医路前行 职涯护航”2023年就业指导之生涯嘉年华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秘书、毕业班辅导员、新生班辅导员、毕业生、新生,18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部分外校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张子龙代表学校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职业生涯规划体验活动,进一步明确职业定位,提升求职技能,同时抢抓机遇,与企业面对面深入沟通,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和特长,顺利实现求职目标。企业代表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成药营销中心湖北省区经理谭兵、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程雪薇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成长故事和创业经验,激励广大学生在职业生涯探索道路上勇敢逐梦,实现青春梦想。

开幕式结束后,3000余名新生参加了“医路前行 职涯护航”2023年就业指导之生涯嘉年华活动,包括“飞越璀璨人生”“星光耀我行”“达芬奇密码”“胜任力对对碰”“职业梦工厂”“加油向未来”“信念堡垒攻坚战”“成就动机挑战赛”“个人品牌缔造者”“满满正能量”10个主题活动。13个学院新生分时段参与主题活动后,形成个人生涯报告,参与求职实践。

生涯嘉年华活动现场

同时,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现场招聘会。招聘会涉及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制造、教育、金融等各个行业,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科研单位和上市企业占比超过50%,为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岗位选择。

招聘会现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简历诊断修改”、公职招考图书捐赠、军队文职报考咨询、“职场加油站”等就业服务环节,企业资深人力资源HR、武警部队湖北省总队军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辅导、就业政策咨询等指导服务。

就业服务现场

今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多方资源,聚力发力,目前已举办校园双选会4场、专场宣讲会45场、分学院分专业考研、公招公考辅导讲座16场,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求职平台和精细化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找准自身定位、提高求职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良好有序进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选定工作会

下一条:民盟湖北省委会来校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