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直属机关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培训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7:30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0月19日,直属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培训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校党委常委曹继刚,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所属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及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形成统战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求以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和业务培训。培训人员对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李水清在工作研讨中指出,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部门的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常模选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