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23:04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学校办公室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凝聚学校建设发展合力,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19日,学校在昙华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主持。

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现场

校长刘松林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宣读慰问信,向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和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对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与会校领导为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一一献花。

校长刘松林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当前面临加速发展、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现状,要通过高位谋划、系统推进,加快构建学校治理新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持续激发学校办学内生动力;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一年多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并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平台构建等方面取得了大量突破性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得益于大家的充分支持。他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从政治上多关心,从思想上多关爱,从生活上多关照,为老同志创造良好环境,共享发展成果。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王琨、彭智海、吴楚燕、黎夏涛、徐爱云、胡真六位同志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对学校近期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学校当前发展态势喜人,与学校党委、行政的战略布局和使命担当密不可分。大家将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奉献才智,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发挥作用,作出新贡献。老同志还就学校附属医院建设、药用植物园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便民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子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工作做到广大老干部心坎上,推动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校园文化氛围。他号召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要倍加珍惜学校当前发展的良好态势,主动扛起历史责任,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不负前辈们的期望和重托,顶压奋进、踔厉奋发,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上一条:校长刘松林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直属机关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培训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