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民盟湖北省委会来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0:08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10月1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一行3人来访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水清主持座谈会。民盟省委副主委、副校长马骏,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现场

朱梅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民盟湖北省基层组织发展情况,强调了民盟中央对新盟员发展的要求,列举了目前民盟基层组织发展新盟员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学校党委统战部给予更多支持,为民盟组织引进更多中医药高知人才。

马骏对民盟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校民盟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我校民盟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抓好自身建设,力争我校民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李水清感谢民盟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介绍了我校民盟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代表人士以及中青年骨干培养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民盟盟员在学校统战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民盟省委会给予我校骨干盟员更多发展机会。

与会人员围绕盟员干部培养、民盟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 学校举办2023年“医路前行 职涯护航”生涯嘉年华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