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承担编制的阳新县中医医院信息化提档升级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 23:4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1月28日,我校标准化与信息技术研究团队承担编制的阳新县中医医院信息化提档升级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主任肖兴政,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文萍教授,沈绍武教授、肖勇教授,附属医院刘继芬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李建华高级工程师,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唐铭浩高级工程师,武汉市中医医院王小军高级工程师,阳新县卫健局信息中心主任刘合振,阳新县中医医院副院长贾希刚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沈绍武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邓文萍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刘合振介绍阳新县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情况,贾希刚介绍了阳新县中医医院建设与发展现状。肖勇教授代表项目团队结合调研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医院信息化建设必要性及存在问题,详细汇报了阳新县中医医院信息化提档升级建设方案相关内容。

与会专家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评审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团队立足信息化支撑医院高质量发展需求,全面调研、对标对表分析,提出的建设方案可行,建设目标与内容合理,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及行业建设标准规范,满足阳新县中医医院信息化提档升级的实际需求。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与第一临床学院举行教育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新文科教研论文入选2023年度全国卫生法学推荐著作和论文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