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20:22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推动学院2024年人才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基础医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人才人事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3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困难与不足。她指出,要进一步认清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要求,理清思路,找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突破口。各科室、各学科、各科研平台作为人才工作的责任主体,一是要强化“主动出击”的人才引进意识,牢牢抓住主动权,利用学术交流等各种机会积极发掘高层次人才,鼓励年轻教师“走出去”“请进来”。二是要强化“以用为本”的人才使用意识,始终坚持按需引才、按计划引才,最大限度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作用。三是要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在改善人才科研条件和生活条件等“硬环境”的同时,从创新平台、学术氛围、文化建设等方面营造更有吸引力的“软环境”,为人才做好生活、工作、科研等方面服务,使人才引得来、留得下、流得动、用得好。

随后,各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期梳理的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情况及引进计划。

通过此次务虚会研讨,与会人员交流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形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等核心工作做细做实人才工作,精准引才、个性培养、精细服务、有力保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新文科教研论文入选2023年度全国卫生法学推荐著作和论文名单

下一条:检验学院与附属医院联合举办教医研融合交叉学科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