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与附属医院联合举办教医研融合交叉学科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7日 20:20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1月23日,检验学院与附属医院在医院光谷基地大楼二楼会议室联合举办教医研融合交叉学科学术沙龙活动。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晓东,医院检验科、脾胃病科、针灸科、肥胖专科医护员工,检验学院纳米生物传感中心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检验学院纳米生物传感中心副主任李玉桃教授和肥胖专科主任肖明中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肖明中介绍了举办本次学术沙龙的目的及意义,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交叉学科之间合作共赢的必要性。随后,检验学院纳米生物传感中心梁纯子副教授、李朝卿博士,医院脾胃病科黄超群博士、文娜博士,检验科古扎力努尔博士、曾令帅博士、郑毅博士分享了各自科研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合作需求。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就纳米技术与临床问题结合研究的前景和潜力、交叉学科研究创新性等开展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有利于深化交叉研究和多学科合作,促进科研创新,推动新型纳米技术在临床实践深入应用和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针灸骨伤学院举办硕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