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举办硕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20:18     作者: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1月23日,针灸骨伤学院联合武汉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在昙华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硕博专场招聘会。针灸骨伤学院相关负责人,武汉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彩荣,针灸骨伤学院、中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药学院部分硕士、博士毕业生,以及学院就业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会上,针灸骨伤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武汉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吴彩荣从医院规模、科室情况、人才培养规划、薪酬待遇等各个方面详细介绍武汉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基本情况及年度招聘计划。她表示,学校人才培养与医院人才需求契合度高,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应聘。

现场提问环节,参会学生结合专业、研究方向、医院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等踊跃提问,医院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部分学生现场提交简历。

针灸骨伤学院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努力搭建就业指导平台,充分挖掘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检验学院与附属医院联合举办教医研融合交叉学科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