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7:01     作者:康培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整改的工作要求,4月21日,药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相关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的要求,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深入药学楼和科技中心相关实验室开展安全督查,认真查找实验室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与举措,照单检查、照单整改、照单履责,限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对需要学校相关部门协助处理的问题,由学院统一汇总上报后处理。

4月20日,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重点进行寝室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及大功率用电器查处。

定期开展风险全面辨识和事故隐患排查意义重大,学院将持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实抓细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工作,不断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上一条:【濒湖论坛】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数据中心赵玉凤研究员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人文学院赴湖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