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赴湖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57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1日,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药事管理专业负责人、就业秘书一行赴湖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湖北省医学评价与继续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王波、湖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主任陆泓参加活动。

活动现

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陆泓介绍了近年来医学鉴定中心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以及双方业务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对学院实习生给予高度赞扬。王波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北省医学会医学鉴定中心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希望学校能够继续输送优秀人才,在产学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科研项目战略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合作举办学术论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推进具体项目落实落地。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副校长黄必胜一行赴湖北省荣军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