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调研走访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4:41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交流,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7日,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及专职辅导员一行8人赴学校就业基地武汉原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社会捐资助学、科技人才共育与实验平台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蛋白质真空冻干技术平台、动物血清蛋白工业化生产平台及科研实验室,看望了2019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实习生,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学习机会,树立正确求职观念,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综合竞争实力,为个人发展及求职择业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对有效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双方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杏林国学讲坛】武汉大学谭新红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向未来”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