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9:05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3月9日,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调研外语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并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MTI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从学院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建成成效、学科方向、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中医医药外语学科和英语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展开了热烈讨论,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会后,双方共同参观考察了教学评建工作。

合影留念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承担的四项省中医药科研项目开题及专家论证会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