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0:18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帮助2022级新同学迅速熟悉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近期,人文学院分专业召开4场“向学霸学习”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并主持会议。

分享会分别邀请了各专业第一名的黄一金同学、陈杨同学、柯建华同学以及高分通过CET四级考试的刘念同学从学业历程、学习方法、生活作息、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与了耐心解答。

新同学们表示,学长学姐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让人深受启发,将设立好学习目标,以崭新姿态开启大学生活。

近年来,人文学院通过开展“教学相长师生座谈会”“党员一帮一暖心帮扶”“学业导师”“卓越人才成长计划”“优秀校友回母校”“向学霸学习”等系列活动,持续有力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努力营造浓厚学习育人氛围,为学生的学业和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