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0:21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近期,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10月5日,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人文楼模拟法庭会议室讲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党课在学唱歌曲《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中开始。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井冈山学习心得体会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分享了暑期参加中层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的所看、所听、所践、所感。教学内容展示和革命先辈故事让现场的学生党员心灵得到了震撼和洗涤。党课在集体朗诵毛主席的词作《西江月·井冈山》中结束。

课后,大家纷纷表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井冈山精神,永远跟党走、敢于奉献、敢于奋斗、敢于拼搏、敢于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授课现场

“喜迎二十大,翰墨新时代”书法比赛

10月6日,学院“喜迎二十大,翰墨新时代”书法比赛活动启动。此次活动共收到44幅书法作品。大家以笔墨为载体,创作出一幅幅韵味悠远的书法佳作,以浓墨重彩的笔法礼赞新时代的绚烂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有感而发,作品中既有革命诗词、格言警句,也有立志向、树理想的艺术字体作品,充分展现出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经评选,13幅作品获奖。

作品展示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庆华诞,强国有我”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