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22:15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本网讯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10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合影留念

早上7时许,升国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张子龙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题,为师生讲授微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站在新百年的起跑线,他深情寄语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砥砺意志品质,锤炼过硬本领,接续奋斗事业,践行时代责任,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湖北省第九期“青马班”学员、2020级护理学(中外合作办学)2班申栩宁同学作“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她表示,将以“青马班”学习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增长知识才干,投身志愿服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价值。

青年团员代表朗诵《青春中国》,用饱满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光阴、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医临床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同心庆国庆,欢乐乐十一”迎新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