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5:33     作者:张春丽 张晓林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近日,针灸骨伤学院在昙华林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科研诚信专题会议,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专题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科研项目申报经历讲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广大教师重要的科研支撑,是展示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的重要标志,科研是“源”,教学是“流”,好的科研有利于促进高质量教学。她鼓励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老师提前思考选题并充分准备,建议大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同行审议及修改完善,确保申报书的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科研诚信相关文件。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讲述了科研诚信典型案例,强调项目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等要对相关论文进行严格审核和学术把关。

针灸骨伤学院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建设工作,将持续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科研诚信规范和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和教学环境,促进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第一临床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拟用教材审核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老师,我想对你说”教师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