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老师,我想对你说”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5:28     作者:胡瑾玥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9月8日,管理学院开展“师生共度教师节——老师,我想对你说”活动,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管理学院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并向2022年新入职的老师们表示欢迎。随后,管理学院星河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向全院教职工送上127封“亲笔信”。同学们在信中为老师送上祝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和老师说说心里话,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

此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工作热情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校园里充满喜庆的气氛,全院师生在欢歌笑语中迎接教师节的到来。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杏林新瑞,云端心会 | 2022新生大讲堂系列直播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