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拟用教材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8:42     作者: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陈依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教材选用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根据学校教材选用管理办法,9月16日,第一临床学院在花园山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拟用教材审核会。会议由第一临床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第一临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湖北中医药大学教材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解读了文件核心内容。学院超声诊断教研室、放射诊断教研室、骨科学教研室、临床护理学教研室、皮肤病学教研室、耳鼻喉科学教研室参会教师对拟用教材进行汇报后,审核组逐一对选用的教材样书进行审核。经审议,审核组一致认为申报教材在思想性、专业性方面质量较高,能满足本科教学使用。

此次教材审核会进一步保证了所用教材的科学与严谨。第一临床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和优化教材的使用和管理,在教材的科学性、时代性、权威性等方面持续改进,确保教材内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上一条:中医临床学院开展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