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18:46     作者: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8月10日,第一临床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开展学习调研。调研会在协和医院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张进祥、华中科技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71CE7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张进祥对第一临床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互学互促、共同提高。第一临床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华中科技大学第一临床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华中科技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郭涛、教学办副主任亓来华、学生党委副书记陈剑虹、毕业后教育和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冯明洁分别从“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本科教学与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毕业后教育和继续教育概况”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机构设置、运行机制、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学生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节约用电倡议书

下一条:检验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单位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