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检验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7:17     作者: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提升研究生专业培养质量,建立从实习到就业的长效校企合作机制,近日,检验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国药(武汉)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实习单位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检验学院研究生在实习期间的责任与担当,强调了在检验医学新形势下,检验新技术对于医学发展的重要性。随后,检验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环境、未来发展前景等。双方就落实学生实习期间安全保障达成了共识,并就开展党员思政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加强了校企合作的经验交流,展示了检验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完善实习就业工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推动学院产学研领域持续发展。





上一条:第一临床学院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学习调研

下一条:湖北疾控专家提醒:乘坐火车注意这四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