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告白、大声说爱”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08:40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谌新颖

本网讯 近日,管理学院星河心理工作室开展“青春告白、大声说爱”心理健康月活动,鼓励同学们勇敢表达自己、表达爱。

星河心理工作室在知行大道上设置了“青春告白、大声说爱”线下表白墙,同学们在墙上写下表白和祝福。2022届毕业生写下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不舍。

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一,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结题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巧手慧心”女教职工创意手工钩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