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巧手慧心”女教职工创意手工钩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1:11     作者:     来源:工会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大家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5月18日,校工会女工委在图书馆南一楼倍阅·悦读书店开展“巧手慧心”女教职工创意手工钩织活动,来自各分工会的近四十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研究馆员李欣应邀担任手工钩织课堂讲师。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花香满溢五月天”为主题,女教职工们现场学习钩织象征“幸福永驻、幸福归来”的铃兰花挂件。李欣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毛线钩织的基本针法,并根据铃兰花的不同结构讲解不同针法。随后,又以视频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说明持线、起针和基础针法,并进行手把手教学。女教职工们兴趣浓厚,迫不及待地动手实践,一枚枚小小的钩针在她们手中飞舞,大家齐享着指尖上的芭蕾盛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每位参与老师都基本完成了一个小作品,初步掌握了钩织的基本方法。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体验到了手工创作的快乐和情趣,为生活增添了缤纷色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告白、大声说爱”心理健康月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党务工作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