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湖北中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结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09:06     作者:张露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16日,“湖北中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组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项目结题推进会,会议由管理学院负责人主持。

项目组对接人介绍了重点项目结题要求,课题组成员的相关结题论文、专著出版及项目署名等情况,以及项目结题要求、评审时间和流程安排。

随后,项目组专报负责人汇报了专报的写作思路和进展。项目组全体成员对写作思路表示高度认可,并就专报中的具体内容进行讨论。本次项目时间紧迫,项目组成员分别承担了相关结题工作,纷纷表示坚决按照时间表完成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十五期青马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告白、大声说爱”心理健康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