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思政宣讲比赛暨第四届初心·使命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10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万早绿 石青松

本网讯 为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5月12日,护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思政宣讲比赛暨第四届初心·使命故事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担任评委。学校党校第84期护理学院学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观看。

参赛小组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各小组围绕一带一路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方面展开宣讲,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并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伟大梦想的路上奋勇搏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是学院思政教育的一次重要创新,展现了护理学院青春向党的澎湃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管’住青春,‘野’放生命”主题青春音乐会

下一条:武汉东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世平一行来校调研实验室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