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管’住青春,‘野’放生命”主题青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15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谌新颖

本网讯 近日,管理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南区足球场举办“‘管’住青春,‘野’放生命”主题青春音乐会。此次活动“以‘音’会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增进情感的活动平台。

音乐会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青春序曲”“青春进行时”“我的青春我做主”。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让人激情澎湃,从轻快明亮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到婉转悠扬的《忘记时间》,从空灵的《大鱼》到深情的《此生不换》,在动人的旋律中青春的故事被娓娓道来,场下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手机闪光灯,高声合唱,尽情绽放青春风采。





上一条:中医临床学院举行武汉超星数图科技有限公司运动器材捐赠仪式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思政宣讲比赛暨第四届初心·使命故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