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武汉东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世平一行来校调研实验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05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谌新颖

本网讯 5月5日,武汉东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世平一行来校对实验室管建设理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实验室主任等参加调研会。

合影留念

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刘世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实验室目前设备配置、使用情况和建设规划等,并从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出发,提出了完善实验室管理体制机制,合理规划实验室建设,提高设备利用率的目标。刘世平对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等评价。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随后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实验室。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思政宣讲比赛暨第四届初心·使命故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读书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