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交流会暨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7:30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5月26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交流会暨结业式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年轻干部读书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员代表作调查研究交流发言

学员代表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会上,中层干部读书班5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人事处副处长代勇智、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姚小卫作调查研究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关于人才人事工作、科技工作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分享了调研收获和启示,并结合实际,从理念、思路、举措等方面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中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劲松、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倪娅、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柳剑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对照各自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并汇报了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情况。

李水清作读书班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读书班全体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分为17个学习组,从5月6日开始,集中利用16个半天的时间,坚持统筹部署,突出以上率下;坚持原原本本,突出精髓要义;坚持联学联建,突出融会贯通;坚持求真务实,突出知行合一,以原原本本学、专题辅导学、研讨交流学为主线,与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同时进行,学习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成效明显。通过读书班,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品格得到了锤炼,思想认识得到了深化,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有力推动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深化运用读书班成果,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聚焦学深悟透,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二是聚焦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聚焦内涵建设,着力推动发展;四是聚焦从严从实,落实落细检视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落实工作的举措、检验工作的标准和具体工作的实效,扎实推动一流学科和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主题教育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课题结项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八期“大学治理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