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期“大学治理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5:17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学校举办第八期“大学治理高端论坛”,邀请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徐雁冰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年轻干部读书班学员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唐峻主持。

第八期“大学治理高端论坛”现场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徐雁冰作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书记唐峻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徐雁冰以“中西部地方公办本科高校发展现实困境与发展路径选择”为题,全面分析了中西部公办本科高校在结构数量、经费投入和发展进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入剖析了其发展所面临的现实困境,并结合自身多年高校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提出中西部公办本科高校可通过明确发展方向、凝炼学科特色、提升保障能力、优化岗位设置、建立激励机制、破解重大难题、建设大学文化、守住安全底线等举措,积极探索发展路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唐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徐雁冰书记立足“大视野”,运用“大数据”,提出了“大目标引领大发展”理念,展现出的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执着,面对困难的无畏、坚韧,以及先进开放的办学理念,为我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深化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启发。唐峻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内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读书班交流会暨结业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七届“李时珍中医药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