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ESI学科排名动态报告(2023年3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04     作者:     来源:图书馆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科睿唯安2023年3月9日发布的ESI最新数据显示(数据覆盖时间范围为201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十一年),本期全球共有8557个机构登上ESI榜单,我校位于第5035位,临床医学保持ESI全球前1%。

一、我校ESI学科基本情况

二、我校ESI潜力学科基本情况

目前,我校其他21个ESI潜力学科中,药理学与毒理学、化学学科在学校所有学科中表现比较好。药理学与毒理学进步较大,比上一期上升了5.90%;化学学科比上一期上升了2.53%。具体数据见表3、表4。


从2021年5月图书馆开始记录学校ESI学科发展潜力值情况至今,学校ESI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化学学科潜力值都呈上升趋势。详见表5。

三、高被引论文

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过去11年中所发表的论文,被引用频次在该学科中相同发表年的论文中排名前1%的论文。本期ESI数据显示,我校高被引论文比上期增加2篇,共13篇。表6具体列出本校高被引论文作者、所属院系及ESI所属学科。(论文11-13为新增高被引论文)

备注:我校其他几篇高被引论文所属学科的潜力值:环境科学与生态学13.27%,神经系统科学与行为学12.83%,植物学与动物学10.57%,社会科学8.57%。






上一条: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黄必胜一行赴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