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黄必胜一行赴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00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学校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日前,副校长黄必胜率研究生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考察调研,就校院双方广泛开展医教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与在院工作的我校优秀校友代表进行座谈。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简,党委副书记李俊明,医院领导刘红兵、龙兵、颜克钧、查运红、梁亮,以及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考察调研合影

座谈会上,杨简在致辞中对黄必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梁亮详细介绍了医院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黄必胜对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作为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医疗设备、科研成果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有良好的基础,学校期待进一步推进校院优质资源融合,建立健康医疗人才培养协同关系,全面加强深度合作,树立校院合作典范。期待校院双方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建立健全高效、紧密联系的工作机制,深度融合、通力合作、优势资源互补,强化医教协同,促进医教相长,共同推进重点学科、重点专科快速发展,共同打造高素质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基地,为中西医结合事业发展、健康中国战略做出贡献。

随后,黄必胜一行与在院工作的我校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交流。校友们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从母校建设、校友毕业后教育以及回馈母校等方面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黄必胜一行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医科、康复科、中心实验室等科室,深入了解医院发展历程和成果,并就医院重点科室建设、特色优势和人才需求等进行现场交流。

副校长黄必胜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调研中医科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ESI学科排名动态报告(2023年3月)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