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7:02     作者: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3月14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研究了2022年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评报告,并就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办公室反馈的学校政治生态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胡少萍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对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促进发展的原则,查找存在问题,为学校发展营造有利环境。二是各联席单位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要对照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要求,在研判信息整理汇总过程中做到信息数据客观、一致,并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要求。三是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要做好党委的参谋助手。及时报告会议有关事项,真反映问题,反映真问题,同时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供学校党委决策参考。





上一条:副校长黄必胜一行赴荆州市中医医院开展调研座谈及研究生导师培训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ESI学科排名动态报告(2023年3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