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8:42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编辑:陈依 陈霞

本网讯 11月15日,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第二次会议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峻,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张子龙,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武装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峻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水清领学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有关要求,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有关文件。

随后,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建立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制度等事项进行了研究。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工作安排、举办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的通知、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以及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等文件,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做好学习培训安排,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体现到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上,体现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上,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湖北中医药大学的担当作为。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将分析研判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四期“大学治理高端论坛”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