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7:11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为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市场营销(1)班、(2)班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聆听。

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张子龙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专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社会历史条件、科学体系和历史地位,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张子龙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他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穿插党史故事,旁征博引,引导学生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贴近中医药大学生的实际,把大道理讲得具体而生动,深受启发,将更加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加强个人防护!武汉市发布《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