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荆州市疾控中心校友向学校捐赠检验仪器设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10     作者:贾少英     来源: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近日,荆州市疾控中心校友捐赠检验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在杏林阁一楼大厅举行。副校长杨波、检验学院领导班子、卫生理化教研室及临床微生物教研室教师代表、实验员教师参加捐赠仪式。

合影留念

荆州市疾控中心是学校实践教学合作单位,与学校有着良好的教学实习合作关系。检验学院从校友、荆州市疾控中心检疫所负责人陈茂义处得知因设备更新,部分检验仪器设备可用于实验教学。杨波积极与荆州市疾控中心负责人沟通,希望将仪器设备捐赠给学校。荆州市疾控中心热情回应,大力支持捐赠事宜。检验学院领导班子及卫生理化教研室主任积极与陈茂义接洽推进捐赠事宜。近期,捐赠的高效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气相色谱仪、原子荧光仪等21台中大型检验仪器设备及8台实验教学配置电脑等已运回学校。

检验学院负责人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捐赠的检验仪器设备,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实验室仪器设备老化及数量不足等困难,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些设备,完善实践教学内容,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将利用好设备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努力产出更多科研成果。目前,这批仪器设备已经进入调试环节,后期将尽快投入使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博士服务团”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教授来校开展学术报告暨招生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