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教授来校开展学术报告暨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00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6月20日,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晓妍教授和汤子建教授基础医学院开展学术报告暨招生宣讲活动。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2019级医学实验技术班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合影留念

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随后,张晓妍教授和汤子建教授分别以“高尔基体在正常和压力条件下的结构与功能调控”“蛋白质稳态与肿瘤”为题作学术报告,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报告结束后,汤子建教授围绕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特色、科研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并就今年研究生报考工作及暑期夏令营安排进行宣传。现场,同学们与两位老师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长期以来,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注重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此次活动为2019级考研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





上一条:荆州市疾控中心校友向学校捐赠检验仪器设备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文明创建知识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