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博士服务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7:28     作者:     来源:团委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6月16日,学校2022年“博士服务团”工作座谈会在黄家湖校区行政楼A座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校团委,中医临床学院、针灸骨伤学院、药学院负责人,以及5位入选湖北省第十一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人才办、团省委《关于选派湖北省第十一批“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服务锻炼的通知》文件;入选2022年“博士服务团”代表、中医临床学院蒋跃文博士进行了发言,中医临床学院杨帆 、针灸骨伤学院周华、徐派的,药学院蔡羽等4位下派“博士服务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珍惜锻炼机会,不负重托,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和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水清指出,湖北省实施“博士服务团”等服务基层人才专项行动意义重大。学校已累计选派11批、17人次,赴全省各地市州县基层单位挂职锻炼,得到了挂职单位和地方政府的好评。2022年学校共选派5位博士,参加省第十一批“博士服务团”工作,为历年来人数最多。

李水清表示,希望即将赴任的第十一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珍惜宝贵的锻炼机会,主动担当作为,锤炼扎实作风,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学校和医院的沟通交流合作,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博士服务团”工作再添光彩。同时,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当好“娘家人”,在服务期间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待遇保障和职业发展保障,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消除后顾之忧,让大家集中精力服务锻炼,确保各位博士去无牵挂、回有着落,心无旁骛地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通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学东一行来校调研洽谈合作

下一条:荆州市疾控中心校友向学校捐赠检验仪器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