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师团队获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21:05     作者: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检验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13日至15日,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检验学院刘湘教授所在《分子诊断学》教学团队获大赛三等奖。

获奖文件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部属院校在内的68所高校的263门课程作品参赛。经专家组匿名网络评审,仅60项课程作品进入决赛评审。决赛总成绩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汇报评审三部分,其中决赛现场评审环节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主讲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介绍课程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支撑材料。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从校内选拔赛到省赛历时五个多月,教师发展中心作为比赛的组织单位,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包括为参赛教师制定备赛日程和方案、组织专题辅导培训、开展模拟演练等。多次邀请相关专家进行点评辅导,并对汇报内容、PPT制作、仪表仪态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帮助教师提升备赛经验。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的基本理念,依托教学竞赛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局与学校联合举行校政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医药监督能力提升研究”启动会

下一条:2022年全校二级单位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内巡督导调研、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首场座谈会召开



关闭